手机看新闻

夏日炎炎 鞍山3400元/平起品质大盘给房价降温

来源:房天下 2012-07-25 02:30:00

[摘要] 进入七月,鞍山楼市近期优惠大战也在不断升级,各房企纷纷打出了 有力的折扣,市区出现了很多高优惠的楼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 好的消息。毕竟市区有着更为成熟的商业配套、便捷的交通网络,无论是出行还是日常购物都会 方便。

房天下讯 进入七月,鞍山楼市近期优惠大战也在不断升级,各房企纷纷打出了 有力的折扣,市区出现了很多高优惠的楼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 好的消息。毕竟市区有着更为成熟的商业配套、便捷的交通网络,无论是出行还是日常购物都会 方便。

如今,鞍山日渐外扩的趋势,众多刚需购房者都把眼光抛向了市区的低价楼盘,部分楼盘仗着城市发展之势,更是愈发热销。而在如今的鞍山房地产市场,究竟买哪块区域的楼盘才是真的高性价比呢?在如今市区诸多品牌开发商都拿出了给力的优惠,你还愿意花一样的钱却还要每天挤车来回么?

沿海智慧新城详情相册论坛地图】地处立山商圈,周边有晨光 、三院、时代家私城等齐全的配套设施。共有6栋9层小高层。

90-130㎡醇熟准现房,主推115㎡、130㎡户型,小高层均价4700元每平,高层均价4300元每平,项目现已封顶,进入外立面和水电内部配置阶段,2012年10月31日即可入住。

【项目简介】

“智慧新城”项目共23栋建筑,由9栋高层,12栋小高层,2栋公建组成;总占地8.46万平,总建面20万平。项目运用传统欧式园 林轴线式的平面构图形成统一和谐的园区整体景观序列;局部利用现有场地高差形成高低错落,打造多样丰富的景观空间;材料上大量运用自然的、天然的材料,形成亲切自然的园区特色。

物业地址:鞍山立山胜利北路275号(水源交通岗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412-7358777、710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