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星国际广场】2016年后10套特价房

来源:房天下 2016-12-10 06: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在鞍山,层出不穷的维权事件,让很多朋友对于购买期房都是顾虑重重。因此随着鞍山市场上现房、准现房项目呈现出明显的增长之势,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放在了看得见摸得着,可以将工程质量及房子现状细细考察一番,房子优劣一目了然的现项目上面。已有三栋楼入住的红星国际广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鞍山红星国际广场是上海红星美凯龙旗下红星地产在鞍山开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3、4、5号楼均已实景如期交付,我们的8号楼将于明年6月交付。目前主推1号楼,区间在106-112㎡之间,均为1T2户。

优点

1.品牌房企,城市综合体项目。
2.实景现房,看得见摸得着。
3.位于主干道建国路沿线,两馆原址,交通便利。

缺点

商业配套正在建设当中。

价格4.50分/5分

首付九万 即住铁东全明三房

红星国际广场2016后10套特惠房源,首付九万,即住铁东全明三房。整体均价4500元/平米,起价3896元/平米。

红星国际广场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06-112㎡全明三房 南北通透

红星国际广场1号楼南北通透,全明三室样板间华美绽放,区间在106-112㎡之间,均为1T2户,且格局方正,动静分离,布局紧凑,无浪费面积。

明星户型

A4户型112㎡(建筑面积),三室两厅一卫,两个南向卧室,收获更多阳光。

红星国际广场

畅销户型

A3户型106㎡(建筑面积),三室两厅一卫,卫生间干湿分离,人性化设计。

红星国际广场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实景准现 华美呈现

项目园区实景图,美美哒!

红星国际广场红星国际广场
发展潜力

新一道城市风景线

红星国际广场位于主干道建国路沿线,两馆原址,是城市发展的主轴线,其大体量配置与超高层建筑规划,有可能将成为鞍山中央商务区的标志性建筑。

红星国际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角  2024-04-18 21:09: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轻***市  2024-04-03 10:19: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楼***懂  2024-03-21 19:53: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