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开盘劲销

来源:房天下 2016-08-16 09:00:00

[摘要] 2016年8月14日,新 ·朗悦居B组团开盘加推4栋楼,分别是21#,24#,30#东单元,32#。21#共6层,主推100㎡户型,24#共7层,主推140㎡户型,30#共7层,主推130㎡户型,160㎡户型。32#共14层,主推50-110㎡户型。

房天下讯 精臻新品,耀领鞍山。2016年8月14日,鞍山新 花园售楼 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于当日盛大开盘。由于此前A组团的火爆热销,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一经推出,便迅速点燃了鞍山置业者的购房热情,售楼 现场的火爆气氛也充分彰显了新老客户对新 中国地产的支持和肯定。

阔朗舒居大境,八载匠心精筑

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55-160平方米电梯多层、小高层,将低密和舒居完美演绎,开阔视野大境呈现,让居家生活增添别样韵味。项目户型规划科学合理,南向观景阳台,极大的扩展了室内的采光角度,让您无论在室内的任何角落,都能感受到洋洋暖意。方正的格局让新鲜空气自然流通,减少了室内细菌的滋生。合理的动静分区则让家庭成员互不打扰,在任何一个独立空间内,居者都会感到清爽自然,毫无拘束。多样户型选择,适合不同类型家庭的置业需求。

三山一水相伴,立体剪裁园林

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比邻东山风景区,三面临山,一处亲水,自然环境优越,四季风景宜人。项目在大程度保留原自然景观的同时,在园林的打造上也别具匠心,完美融合自然生态环境,悉心雕琢园林,营造优雅意境。三横两纵景观轴线,风景走廊巧然天成,与原生环境融为一体;优选珍稀植被,立体园林剪裁,灵动水景惬意点缀;多功能 广场,开放式公共绿地,全家悠享闲暇时光。内外双景,悦见自然,选择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选择与自然为邻,健康生活从此相伴。

高新核心区位,悦享缤纷配套

新 ·朗悦居B组团新品,雄踞鞍山高新区核心板块,兴隆大家庭、供销广场等大型商业环伺周边,众多医疗、金融机构一应俱全。辽宁科技大学、鞍山一中、实验 、金宝国际幼儿园等 机构 园区,书香满园,翰墨浸染,文化氛围浓厚。项目 会所御豪会鞍山一期、御豪会鞍山二期,涵盖了餐饮娱乐、商务洽谈、运动健身等多种功能,可充分满足业主生活所需。项目出行便捷,即刻可达站前商圈、千山温泉度假区。缤纷配套随时乐享,引领都市人居新潮流。

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置业新 •朗悦居即赠送价值5,000元新 御豪会会所储值卡;“老带新”赠送老业主新成交房源12个月物业费金额。建筑面积约55-160平方米电梯多层、小高层,高新核心低密美宅,朗阔大境,惬意舒享。

新 ·朗悦居400-890-0000 转 815432

新 ·朗悦居B组团开盘加推4栋楼,分别是21#,24#,30#东单元,32#。21#共6层,主推100㎡户型,24#共7层,主推140㎡户型,30#共7层,主推130㎡户型,160㎡户型。32#共14层,主推50-110㎡户型。

交通出行图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品质很好,还没有看到质疑品质的负面。选地段就是选未来啊,这附近有别的楼盘,应该能不错。

2024-04-18 08:29:0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是本土开发商吗?还是什么开发商?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2024-04-04 10:26: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铁西
      • 铁东
      • 千山
      • 立山
      • 海城
      • 岫岩
      • 台安
      • 其他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