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幸福里”系列之鞍山华润幸福里 买的放心

来源:房天下 2016-01-29 09:00:00

[摘要] 现在好多房地产品牌商都习惯搞楼盘系列,比如华润就做了个“幸福里”系列的楼盘项目,鞍山华润幸福里已经是全国第七个幸福里了。

现在好多房地产品牌商都习惯搞楼盘系列,比如华润就做了个“幸福里”系列的楼盘项目,鞍山华润幸福里已经是第七个幸福里了。

鞍山华润幸福里是华润置地在鞍山打造的第二个项目,自2015年9月26日开盘以来,一路热销,受到购房者好评,其热销原因,主要的就是定位准确,华润幸福里择址解放东路与园林大道交汇处,乃铁东有名的繁华地带,配套、环境都可圈可点,此地建项目本应高价,可华润幸福里却高端项目低价位,这一举动便促成幸福里的广泛热销。

华润·幸福里400-890-0000 转 815037

华润·幸福里,择址教育局原址,中央商务区、解放路商圈,配套齐全,建筑体量逾40万平米,法式建筑,建筑类型有庭院洋房、MINI洋房、高层住宅和邻里街区,打造鞍山集品质人居、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成熟生活区,

华润幸福里将洋房生活带到城市中心,更有舒居多层、瞰景高层等多梯度产品层级,满足从单身贵族、两人世界、三口之家到三世同堂等不同人生阶段的居住需求。4万余平米集中商业、主题商街、街铺等多元形态的复合商业区,以创新的邻里商业模式,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服务配套等生活元素汇聚,服务社区生活。

鞍山华润幸福里是华润继深圳,南宁,合肥,沈阳,成都、哈尔滨之后打造的第七座幸福里,也是华润鞍山第二部力作。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项目动态:鞍山华润·幸福里高层每平米4800-5800元,多层每平米6000-6500元,约90-130庭院洋房每平米7200-13500元,商业每平米10000-15000元。现加推15#高层和1#i洋房,具体至售楼处咨询。

华润·幸福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铁东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底二期15#、16#、17#入住开发商暂无资料开盘时间2015年9月一期已开盘,2015年9月二期加推
户型
四居室(164.00㎡)四居室(157.00㎡)二居室(122.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2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