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鼎龙国际:9月23日即将开盘 多层低密洋房面世鞍山

来源:房天下 2012-09-17 15:16:00

[摘要] 鼎龙国际预计9月23日开盘,多层低密度洋房即将面世鞍山,同时其样板间即将开放。一期共14栋6层低密洋房,一期14栋洋房 二期4栋高层,现 产品为2#、5#、6#、9#、10#楼,92-143平米全明户型空间,起价5088元每平,均价6000元每平,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7折优惠,贷款98折。

搜房网讯 鼎龙国际预计9月23日开盘,多层低密度洋房即将面世鞍山,同时其样板间即将开放。一期共14栋6层低密洋房,一期14栋洋房 二期4栋高层,现 产品为2#、5#、6#、9#、10#楼,92-143平米全明户型空间,起价5088元每平,均价6000元每平,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7折优惠,贷款98折。

鼎龙国际

鼎龙国际楼号图

鼎龙国际

鼎龙国际位置图

【项目介绍】近些年,鞍山楼市多 是超高层、高层的天下,洋房、多层产品一直供不应求,而公园洋房更是炙手可热。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开始更多地向往 公园、生态、自然……2012年,鼎龙国际择址铁东区湖南之心,与35万平营城子公园为邻,因地制宜打造80-140㎡醇美多层洋房,特邀国内一流建筑设 计公司——中船集团第九设计院,从方案构图、建筑立面到房型布局都超前到位,户户南北通透,功能动线合理,超高得房率,更有私家人户花园设计。鼎龙国际以 公园式的低密度筑13万平生态住区,实现鞍山人居标杆。

以自然之美领衔诗意栖居

鼎龙国际得天独厚、座落于营城子主题公园环抱之中,享有漫山绿植覆盖的怡景,可谓一个纯天然的氧吧。由于这些无与伦比的优越条件, 已开始着 力改善该 生态景观,已大手笔投入1.3亿元,全力打造约35万平米集休闲、健身、生态、游乐为一体的营城子公园。近9000㎡的 水景区和湖心岛, 配以直桥和曲桥相连,水榭亭台,水波潋滟。亲水台、活动广场、游园廊道、篮球场、网球场等设施及运劫空间一应俱全。鼎龙国际与营城子公园仅 ,在公 园的环抱下拥有了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

在外部景观资源丰富之余,鼎龙国际的园区景观同样出色。鼎龙团队邀请国内 景观公司一一上海北斗星设计事务所十易其稿,打造了 的欧陆 风情园林。以“花园城市”的理念出发,考虑如何把家”放到”自然中去,手笔恢宏细腻,并不惜重金投入,移来全冠成树及珍稀花卉,叠水、钟楼花园、廊道等精 致景观小品,与醇美多层洋房相得益彰。园中遍植草木,满目青翠,林木葱茏,美伦美奂。

以繁华之美尊享似锦生活

鼎龙国际做居铁东区湖南核心,占城市稀缺资源,享 成熟配套。43路、10路、216路、一环等多条公交线通达全城,除便捷快速的交通网络之 外,鼎龙国际拥有着成熟的周边配套,举步即达菁华 、钢都 、二十九 , 环绕,助推孩子成才之路。百姓超市、泰纳隆超市等商业配套近在咫尺,便 捷生活一步到位,构筑完美十生活圈。

开发商: 鞍山鼎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热线:400-606-6969转65681

楼盘位置:铁东区解放东路351号(解放东路与莘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铁西
      • 铁东
      • 千山
      • 立山
      • 海城
      • 岫岩
      • 台安
      • 其他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